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今天真是气死我了!
我的msn开不到哦!
害我不可以跟朋友聊天!
...气气气...
..><..
终于考完试了...
轻松多了...
那几天考试真是累到....要死掉哦...
现在考完试了...
最紧张的就是成绩了...
超怕的啦...
希望可以全部及格咯...
哈哈...
本来明天可以去疯狂shopping的...
我的阿bu既然要去喝喜酒喔...
累掉...
不过明天可以去看我们家的新成员...
就是我舅母滴小baby...
一定很可爱的...
哈哈...
我还不懂她滴名...
知道了再告诉你们...
呵呵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再过两个星期我就可以去学化妆了...
超兴奋的啦...
希望教我化妆滴老师是很好有可以说笑的人...
不然就肯定闷死了...
因为之前教我滴miko姐姐已经没有教了...
所以不懂这次的老师是怎样的...
一点小紧张...
呵呵...
放假++
又可以电新发型...
染头发...
超cool的...
哈哈...
我滴宝贝朋友已经去电了...
超美的啦...
电了成熟一点没有将小孩子了...(说笑)
哈哈...
不过对我来说不够圈啦...
哈哈...
因为我已经电上瘾了啦...
......><......
...^^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